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番外一:你打我的荣耀我修你的仙/3/END)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ooc#



#无脑吹叶#




#穿越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布丁更文了!

首先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祝贺生快!!

然后冒个泡表示布丁还没有被吃掉………




———正文———




*

古代修仙界。


“大会大概会在晚上六点左右举行,叶修哥你还有半天准备你的‘开场秀’。”


叶修看着堪比古罗马斗兽场规模的比武会场,忧心忡忡,这要容纳多少人啊,这要是一个什么做错了可就是N个眼睛看着您嘞!


嗯?能容纳多少人?很多吧!


“对了沐橙,普通人能在短时间内学会一点点仙术吗?”


“唔……差不多,只要不是领悟力太差的人,实在不行修仙的人可以用自己的仙气作为指引。”


“哦~”


“怎么了?”


叶修笑了笑:“没什么,不过……开场秀有了。”




*

现代界。


“叶修哥,今天就要比赛了哦。”


“沐橙为什么我完全看不出来你很担心我呢?”


“嘻嘻~”


叶修坐在前往会场的车上,做着简单的手操。


前排的一个黄毛突然回头:“喂喂喂老叶你这次可别掉链子啊你要是输了丢的可是我们中国队的面子啊更何况教练又不是很厉害你要是敢输了都对不起自己荣耀教科书的称号!!!”


“那是,也不看哥是谁。”


“……………”


“哦对了。”


“怎么了?”


“黄烦烦,诶你说你的这垃圾话……”


“垃圾话怎么了那也是战术……”


“停停停,嗯……垃圾话啊……”叶修勾起了嘴角,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沐橙,那边禁语音吗?”


“哦~不禁哦。”




*

古代修仙界。


叶修站在会场准备的训练室里。

“你让我教你光术干嘛?”

“开场秀啊。”

“开场秀?用这个?”

“当然啦。”

“嗯……来来来,你把你的计划说给我听听,看看我有没有可以‘指点指点’的地方。”

“嘿嘿……就是这样的………然后…接着………嗯………”


“哦~”


“怎么样?不错吧。”


“可以,估计你这开场秀也是没有先例的了。”


“嗯哼,那最好了。”


在兴欣众人的努力帮助下,叶修慢慢掌握了光术的初级运用方法,渐渐凝聚出了一个小光球。

“我去,老叶你的控制力好好,堪比‘前·真·叶修’啊!”

“呵,你以为荣耀的微操是白练的吗。”


很快就到了晚上,拥挤的人群充满了会场,在主持人激动的开场白中,全武交流大会就此开始!


“首先,有请兴欣门主——叶修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开场秀!!!”


全场充满了掌声和尖叫欢呼声,要知道,历年来,叶修就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公开活动,这一次开场秀可是让观众强破了票,据说前排座位都被炒上万了。


叶修一步步走上台,观众的掌声也随着叶修的步伐渐渐平息。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今天呢,是我的第一次开场秀,但是啊,我想了想,觉得大家看了这么多年的各个风格各个大佬的华丽开场秀,我打算准备点有新意的,所以呢,请大家配合一下我。”


这一下子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好奇心,纷纷等着叶修接着往下说。


“真不知道老叶那家伙在想什么。”贵宾席上,黄少天转头对喻文州说道。


“谁知道呢?前辈的想法一直是我们想不透的。”前辈,你真是像谜一样,解决一个又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


“队长,我们……”

“前辈说,配合。”

“…好吧。”


江波涛成功拜倒在周泽楷的星星眼下,传达给身后的轮回众人:“队长发话了,咱就按照叶修前辈的话做吧。”


叶修自然不会管贵宾席上的事,自顾自的说着:“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只是对修仙抱有向往之情,我也知道,普通人受到点高人的指点最多也就可以生生火照照明,那么今天,我就以‘高人’的身份来教大家一个小小的光术。”


台下议论声渐起,要知道,仙术可不是那么好学的啊!要是这么容易,那还不满大街都是修仙的了吗?

不仅观众疑惑,各个大佬也疑惑啊!这叶不修又要搞什么名堂!


“呵呵,大家不要担心啦,我会尽力帮你们的。”


接着,叶修便把之前所学的光术再次传授给了广大群众一遍(没错布丁就是懒癌晚期没写过程……)


在叶修的一番讲解之下,观众小心翼翼地开始“实际操作”,突然,有一人大喊道:“成了!成了!!”

果然,一个小小的、发亮的光球悬浮在半空,这一人成功,引发了大家的信心,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陆陆续续,小小的光点闪亮了整个会场。


叶修依旧站在台上,一动不动,看似是在等待,但其实早已汗流浃背。

你以为真的所有人能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就学会一个光球术?光是叶修就学了半个小时,何况是普通人。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叶修的掌控之中。

苏沐橙说过,修仙者可以以自己的仙气指引其他人施展出一些低级仙术。


那么,指引全场的人就是了。


叶修凭借着自己精准的微操,以在场每一个人的一点点仙气为引,将自己全身的仙气作为补助传去,让所有人几乎毫无阻碍的凝聚出光球。


黑夜里,不知什么时候,照亮四周的火焰熄灭了,一片黑暗中,亮起了一个个光点。

一个,两个,三个…………

成千上万的光点,如同璀璨的星空,用自己微弱的光,照亮了,点明了夜空,仿佛黑暗里的一切,就是那手中的小光点。


“现在,”


空气中回荡着叶修轻轻的声音。


悄悄地,仿佛是怕破坏了这平静。


“对着眼前的小光球,许个愿吧。”


叶修用那仅剩的最后一丝丝仙气,凝聚出一个光球。


“无论是对家庭,朋友、事业、梦想、希望,把你能想到的都说出来吧。”


“然后………”


叶修缓缓托起手中的小光球。


“……举向空中……”


小光球一闪一闪。


“放手吧。”


如同一群萤火虫般,上万个小光球脱离了人们的手,似乎像是承载了每个人的梦想,缓缓地,飞向了无边的天空。


点点的光,像是消失在了世界的那一边……




*

现代界。


“首先,我代表荣耀官方为大家献上最真诚的致谢………”


“………那么,首先有请中国队领队——叶修和韩国的领队——韩志明(名字瞎编的啦)”


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去吧!老叶!我相信你可以的!”


叶修撇了方锐一眼,走到电脑前,插卡,登陆。


(一下对话自动翻译成中文)


“嗨~”叶修主动问(骚)好(扰)。


“你好。”韩志明友好(嗯至少目前是)的答道。


“我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


“……不用。”


“很好玩的哦!”


“…真不用…”


然鹅叶不修并没有采取韩志明的意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朋友。”


“…………”


“他特别特别想出去游历世界,但是家人说什么也不同意。”


“…………”


“所以他离家出走了。”


叶修嘴上说着,手却没停。


“在离家出走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仙器狂魔,于是两个人开始一起修炼,一起研究,一起生活。”


“但是……”


“…………”


“后来他死了。”


两个角色交锋着。


“这个小朋友很难过,但是他知道还有他要做的事情,于是自己扛起了两个人的梦想,创立、支撑起了一个修仙界最大的仙门。”


“但是………”


“…………”


“后来他因…私事退出了。”


叶修手速逐渐飙到了四百。


“但是他想到了那个仙器狂魔说的一句话: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所以他没有灰心,他知道,自己离回家养老还早着呢,于是来到了一个小仙门。一点点招录人才,收集资源。”


“决心要带领这个默默无闻的小仙门一步步壮大,走向顶尖。”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韩志明的手速渐渐慢了下来。


“他不管外界的压力,舆论哗然,依然再次……”


叶修抓住了对方一瞬间的空隙。


“带领这个小小的仙门走向了荣耀巅峰!”


“…………”


荣耀!!




*

眼前的一切突然闪起了白光。


*

叶修再一次睁眼,已经回到了国家队别墅。


*

叶修再一次睁眼,回到了会场的休息室。




*

现代界。


“是真的你回来了?刚刚你突然就晕倒了!”睁眼,便看见苏沐橙长长的橘发。


“啊………”叶修做起身子,“是…吧。”


“欢迎回来!”




*

后来,等一切结束后。




*

修仙界。


“喂,点心大大。”叶修突然找到方锐。


“嗯?怎么了老叶?”


说着,叶修举起了手中的纸条。


“据说……点心大大在我不在的时候,想虐‘我’?”


“……!!!!”


方锐突然满面惊恐,我去去去去去他怎么还真告状了还有到底是谁虐谁啊!用那么大个火球术砸我你跟我讲我虐他?!?!!


嗯,但是反驳无效。


于是后来兴欣训练场里传来阵阵凄惨的尖叫声………







———END.———


国庆出来冒个泡,大家还记不记得布丁呀!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o(*////▽////*)q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