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引领·荣耀{1}


#西幻paro+古风paro+高科技paro#


#严重ooc预警#


#引子(建议看)&设定自戳头像或标签…布丁不会链接ಠ_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背包里只有一些生活用品,零用钱,叶修漫步在西域的大街上。
这已经是叶修在西域“游历”的第三天了。
本来叶修想跑到其他世界,但是那至少是灵力等级高于四十级才有的权限。
真的是!鄙视没灵力的人吗!!叶修表示不爽。(╯°□°)╯︵ ┻━┻

嗯……走不出去就算了,重点是自己这身搭配一看就是贵族小少爷啊!离开了中心区没有势力保护已经不知道被多少人盯上了。只不过大多数人都认为大家族的子弟肯定修为高有实力而望而却步,但很可惜,叶修就是一个超级特例。

叶修虽然没有灵力,自然也不会魔法,但因此五感很灵敏,身手自如。
突然,一道寒光闪过。
呀……看来这次是真的被盯上了。

叶修眯了眯眼,硬拼不是办法,容易引起轰动,一直让他跟下去也不是办法,看来只能甩掉了。

想着,叶修加快了脚步,转弯拐进一条巷子,左手缓缓握住腰间的短刀。

“咔…咔咔、铛——”

这时,从墙边的垃圾桶旁冒出一只叼着一袋子的浅棕色的两尾狐狸。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的灵兽,他没什么危险性哒!不要在意!”

一位深橙色短发的少年突然跑了过来,满脸歉意的看着叶修,把这只高不过小腿长不过一米的小狐狸抱了起来。

沙、、寒光闪过。

叶修猛的转身,惨了!刚刚大意了!
瞬的拔出腰间的短刀,抵住了来人的剑。

夕阳西下,天空不知不觉的已经被染成了金红色,渐渐暗了下来。

那人见一次偷袭没有成功,擦的抽回身,融入进了黑暗。
惨了,这人应该是黑暗系的刺客。

“喂!那边那个!你的灵兽什么属性?”
“啊…啊?木属性啊!”
“啧,这么不是火属性或者光属性呢。”
“这又不是我决定的!”

叶修转回头,心中计算着种种可能。

“你,有什么防御技能,试试用木树枝把我们包起来。”
“呃……我试试。”

“秋木苏,听到了吗?”
小狐狸苏苏的叫了两声。
“好,那么来吧!全位防御!”

以秋木苏为中心,半径两米被包裹上了紧密粗壮的枝条,形成了一个半圆将二人遮住。

“这个技能虽然防卫全面,但是缺点很明显,敌人看不见我们,我们也看不见外面,只能靠枝条之间的缝隙和经验了。”

叶修眉间滴下一滴冷汗,这种暗环境本身就是黑暗系刺客就有优势,要逃也只能趁现在天空还没有彻底暗下来。

“擦擦擦——”

是木枝被切断的声音。
隐约只能看见黑影的闪动。

级别不下三阶吧,叶修心里郁闷,这运气…也太差了。
虽然叶修至今还没有灵力和灵兽,但是了解的并不少,甚至说专业的也不为过,缺的,只是实际经验。
要知道,人类中百分之四十觉醒有先天灵力,三级以上不过百分之二十,能够修炼到两阶已经是普通人的极限,能到三阶四阶五阶在各各公会都会被重用,五阶以上那就是高层了。

“擦擦擦——”

“咔擦——哗——”

最后一层木枝被砍断,叶修两眼猛的聚焦,却只能看见来者手中的利刃,听到身后那个男孩的呼叫。

啊……要死了吗……

笨蛋弟弟…有没有好好学习呢……


…………



“喂喂看书真的很好玩吗?”
叶修坐在叶家后院里的大树上,看着树下坐在草地上认真翻着课本的叶秋。

“哼,你这种混账哥哥是不会懂的!”

“什——么——啊——哪有这样说哥哥的,哥可是要去追逐星辰大海!”

“…………”

“喂你什么表情啊。”
叶修叼着狗尾巴草,看着远处漂浮不定的云朵。
“书上的故事……还是亲身体验比较好玩嘛!”

“啪。”
叶秋合上书,从草地上站起来。
笑道:
“那我等你游历完世界把星辰大海追回来给我看吧。”

“……好啊!”



…………



失神的双眼再次聚集起了光芒。

我可还不到去地府报名的时候!
还有那么多好玩的事没干呢,怎么能就这么散了呢!
笨蛋弟弟还等着回去听我讲故事呢!

还不能死!


——- - - - - - - - - - -


“哗———”


空中忽的升起了绚丽的火柱。

整个巷子被火红色席卷。

火柱就在叶修面前,但却没有半点烫伤,衣服也完好无损,但四周的木枝和黑暗系刺客遭了殃。

诶…火?温温的……不烫啊……

“嗷————”

耳边响起了一阵龙吟。

一条黑金色三米长的灵龙,匍匐在叶修脚边。

虽然说叶修一向淡定不易刺激,但看见这只到大腿根的黑龙,再也掩盖不住眼中的震撼。

黑龙四脚站立,收着如蝙蝠般的翅膀,耳朵上侧顶着两角,眼中血红的竖孔紧盯着受伤的刺客,轻轻摆荡着带有金色的尾巴。

站在后面秋木苏的主人愣了一下便反应过来。

“前面那个!你有灵兽一开始干嘛不用!你火属性克制我木属性,你赶紧把他干掉!”

听到了身后的声音,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但还没等他行动,一旁的黑龙已经动了起来。

黑龙俯身一窜,将正打算撤退的刺客扑住,长长的尾巴横扫过去,刺客重重摔在了墙上,留下一道血迹。

“嘶———”

黑龙对着那毫无生气的尸体嘶吼了一句,便不懈的转过头去,如同一位高高在上的王者,俯视着一众蝼蚁。
回身,向已经看呆的叶修微微低了低头,化为金色的光点消失在空气之中。

“我…woc你灵兽这么牛逼刚刚去干啥了!”
别说那个橙发少年,叶修现在还蒙着呢。

“……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谁知道你不是主人吗!?”

“……我……”

“算了,你肯定是有什么苦衷吧。”

“呃……我……”

看着叶修呆滞无语的表情,被夕阳照的发亮,唔……怎么有点可爱?我去苏沐秋你在想啥!
苏沐秋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伸出自己的手微微一笑。

“嗯……我叫苏沐秋,谢谢你救我一命!”

看着苏沐秋灿烂的笑容,啧,一开始还没好好看,这小子长得买蛮好看的嘛,嗯,只不过没哥帅就对了。
伸出右手,回应了他一个懒散的笑容。

“我是叶修。”



*

远处的高楼上,站着一个人。

他放下手中的望远镜,看着巷子里渐渐走远的二人。

“一个九尾狐……一个龙……吗。”











TBC.



哈哈哈布丁早更了!早!更!了!

第一次写正式的文,终于体会了各位大大们的辛苦呜呜呜好难写好复杂好怕写错好怕挖坑ಠ_ಠ
嗯……这次后面一章是要两三天后更了,其实剧情还不完整,万一哪里写错了可就不好玩了……

之前的设定以后可能会有一些微调


那个…黑龙外貌可以参考驯龙高手里的(黑金色版…)夜煞…


话说怎么才能把叶叶的嘲讽MAX写出来啊!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评论(2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