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3/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无脑吹叶#


#不知长短系列……#


#ooc#








———正文———




20

自从那次“直播起床气”事件后,再也没有人去叫叶修起床。

呵,叫你妹妹!我这么年轻我还不想死呢!



21

今天,叶秋说的“随队秘书”到了。

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小女孩。

什么你让我一笔带过?

不不不不行我们要好好说一说。



22

要知道,叶修自从曝光之后,人气暴涨的可不只是他自己,叶秋的人气也随之暴涨。

得知真相后的在叶氏里工作的叶粉们感觉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哇啊啊啊我们总裁是叶神的双胞胎弟弟!!!
哦哦哦哦好有爱好有爱!!!
叶总裁的冰山脸居然是叶叶同款!
好好工作会不会有签名?
诶那叶总荣耀玩的是不是特别好?
对哦从来没见他玩过!
废话哪有在公司玩的肯定是回家玩!

后来有记者调查“最想进的公司”第一名:

叶氏。


这件事很快就传到叶大总裁的耳朵里。

“呃……叶总,最近底下员工都快因为叶神的事炸了,您看是不是可以利用这次机会……”

秘书如实向叶总汇报。

叶秋冷冷的一笑。

“哦,可以啊,今年年底为止得到‘最佳员工’奖的人我找个机会看看有什么关于老哥的福利吧,外加签名一份。”

那一年叶氏员工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叶氏连连拍下好几个大项目。

哼,不愧是我哥,都影响到我这来了。



23

“哦,是你啊”

叶秋坐在桌前,双手托着下巴。

“今年的最佳员工……噗,我记得小林你不是叶粉吧。”

“没什么,”小林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我只是做到我该做的而已。”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啊……对了,我哥那里正好收到世邀赛的邀请,你有没有兴趣去当秘书…嘛没关系,你不想去就算了。”

“没事,我去。”

“哦?”

“我同事都快把叶总的哥哥吹上天了,我有兴趣去看看是一位什么样的人。”



24

就这样,小林来到了国家队。

“你好,我是国家队领队叶修,今后就麻烦你了。”

“你好,我是林睿诚,可以叫我小林。”

众国家队惊,这个叶不修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重色轻友啊喂!



25

这个叶修看着懒懒散散的,顶着一张叶总的脸,却是完全不同的气质,真是很难想象叶总这样没骨头的摊在沙发上的样子。

但这还不是重点……

那个黄头发的话痨!手怎么随随便便就搂人家的腰呢?!

旁边那个笑起来温文儒雅的中分干嘛没事摸人家手!?

还有那个黄头发看起来很拽很中二的大男孩在那里红什么脸?!

沙发后面那个大小眼从前往后搂着叶修的脖子算什么?!

哦对还有那个孤言寡语的大帅哥你卖什么萌?你知道叶修摸你头的时候你的呆毛都要飞上天了吗?!

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们两个角落里的女孩在那里举着手机拍照!

然!而!那个叶修毫无察觉自己在被吃豆腐?!

小林突然觉得,好想回家。

这个联盟没救了。



26

后来过了几天,小林算是认识到了。

这个国家队不是gay就是腐女。

叶领队是一股清流。

叶修你家里人知道你在外面勾搭了这么多男人吗!

于是小林决定要誓死保护好这股清流。

但很可惜我们叶神的魅力可不是吹的。

有一天,小林看见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电脑前咯咯咯笑个不停。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林跑过去问她们在看什么。

事实证明好奇心害人不浅。

苏沐橙楚云秀向小林安利了两篇all叶文。

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后来几天小林看叶修的眼神都变了。

叶修摊手,哥怎么了?哥什么都没干啊!

不,不是你干的,是别人干的。



27

小林越看国家队越不顺眼。

这么一群gay和腐女和一负情商要出去为国争光?

小林深深的为祖国的未来堪忧。



28

有一次,小林听见叶修正在打电话。

“笨蛋弟弟你真是笨啊……这样……嗯对对……不行换个方案这个行不通……”

好像是给叶总打的电话。

后来小林看见叶修的电脑上不是百年不换的荣耀,而是一张合同和文件。

小林偷偷瞄了一眼……

我去这不是叶总最近在签的那个小一亿的合同吗!!

这么说叶总在参考叶修的意见?!!

我的天呐我的三观我的世界观!!!

小林对叶修“懒懒散散没架子叼着根烟只知道打游戏毫无情商”的意见不一样啊!!!

果然上帝一定是手抖智商给多了所以情商压根儿没给吧。



29

“啊——啊欠!”

“怎么了二翔?感冒了?”

“谁……谁是二翔啊!我才…啊……啊啊—啊欠!没有感冒!”

“呃……叶修,”唐昊主动起立认错,“昨天我和孙翔打牌,输一局脱一件衣服……”

“噗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是被张佳乐的幸运e附体了吗?”

“喂!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无辜躺枪的二乐。

“不过下次注意啊!好啦二翔你也请别装了,这一看就是感冒,鼻子都红了。”

说着,叶修转身进厨房拿来一杯温水。

“多喝点热水吧,我的一叶之秋还等着在世邀赛上大放异彩呢。”



30

“老叶老叶老叶!我今天晚上要吃你做的红烧肉!”

“好好好看在少天大大这次训练话这么少的份上哥就勉为其难的做一次吧!”

“什么叫话少啊垃圾话是战术,战术!今天我话少是因为本剑圣根本不需要用全力嘛……”

“蒸秋葵……”

“……………………”

立马安静。


一会儿,热腾腾的饭菜就上桌了。

小林坐在叶修的斜对面。

叶修笑起来暖暖的呢,感觉好温柔哦,比叶总的格式化笑容好看的多……

有这样温柔的领队,夺个冠什么的,好像也不难了……


31

后来从苏黎世回来,小林成功的成为了一个超级叶吹cp粉死忠粉。

同事们满脸惊恐,这个工作狂经历了什么?居然开始码all叶喻叶黄叶方叶乐叶张叶肖叶和……

双叶!!!!!!

这不是我们认识的小林!国家队快把我们的小林还回来!!!










———TBC.———


再来一更!吹爆我叶!!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引领”第二章明天(嗯就是21号)更,我已经开始码啦!

我突然又出现了一个脑洞……人鱼叶梗,怎么办写不写要不我还是就记个梗把等我想全了再开这个坑吧……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 o(≧▽≦)o .。.:*☆

评论(13)

热度(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