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番外一:你打我的荣耀我修你的仙/1/)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无脑吹叶#


#ooc#


#穿越梗#


没错布丁又想出了一个梗,but布丁实在是不敢开新坑……于是布丁决定写番外!
这是穿越梗,因为不切实际所以是番外
但我们的老叶依旧无所不能!!!





———正文———


*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叶修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

啊嘞?感觉头发好像变长了……
于是叶修转头一看。
我擦为什么我变成了长头发!还有这个复古的中式风格的房间是什么鬼!

嗯……反正这里绝对不是国家队住的别墅,有问题,大有问题。
难道是某某某的恶趣味?不对呀那真实的长头发怎么解决??

正在叶修持续懵逼中,门房忽然被打开了。
“叶修哥!你怎么还没起床!!!果果都要发怒了!!”

“嗯???”

看着苏沐橙身穿橘白的古装,叶修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难道是……传说中的穿越!?!?

恭喜叶修大大,您真相了。



*
此时的现代界。

啊……这次不是沐橙摔门进来叫我起床的呢。
不错不错自然醒就是舒服。

嗯……等等不对。
为什么我的头发变短了??还有这个散发着未知气息的房间是什么鬼?难道是某某某的恶趣味?不对呀难道真有人狠心把哥的头发剪了?

叶修疑惑的下了床,绕着房间转了一圈,翻出几件“不明风格”的国家队队服。
“这是什么?衣服吗?哪有这种紧紧的衣服?穿着不难受吗?”
嘴上不愿意,但是穿还是要穿的。

这到底是哪里?

看向窗外,不明的“有四个轮子在地上跑”和“特高的不明风格的楼”出现在叶修眼前。

这……不会是……
穿越了!?!?

恭喜叶修大大,您真相了。



*
古代修仙界。

“所以说……你是穿越过来的?”

兴欣一群人围着一脸茫然的叶修,叶修表示哥什么都不知道哥什么都没干!

“有点糟糕啊……”逻辑转头对苏沐橙说。

“你会仙法吗?”苏沐橙皱褶眉头问道。

“仙法?”

“对,就是这个世界的……嗯……能力,来,你试试看让自己飘起来。”

“???飘起来?”

叶修很茫然,叶修很无辜,叶修不知道要怎么办。

“全身放松…感受一下身体里的仙气,试试让体内的仙气把自己拖起来。”

What ?那是什么?
叶修闭上眼睛,感受着传说中的“仙气”。唔…飘起来飘起来飘起来……叶修心里默念,仔细的感受,叶修似乎感觉到体内有一股舒服的能量在流动……但是那有什么用自己又不能飘起来!

“不行。”

“呀……”

“怎么了?我肯定不会什么仙法的啊,我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要是你们怕露馅就只好瞒着等这个世界的我回来。”

“但是,三天后就要举行‘全武交流大会’,你可是要参加的啊!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会被人揭穿的,到时候可就是大轰动了!”

“………”

叶修笑笑不说话,呵,哥运气真好啊!



*
现代界。

“真的,我真的不属于这个世界!!”

众国家队此时围着“另一个世界”的叶修,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前辈,这个玩笑可不好玩。”

“…………”我要怎么说你们才能相信呢!

“你们看,我可以飘起来!”
说着,叶修运转着体内的仙气,整个身子悬浮在半空。

“只是这个身体里没什么仙气,要不然我都可以瞬移。”

“………!??!?!?!!”

“什么鬼!!!!!?”

叶修落地,“你看,我真的不是这个世界的啊!”

现在国家队相信了…这个来自异世界的叶修。

“你会打荣耀吗?就是电子游戏。”苏沐橙问道。

“嗯?荣耀?什么游戏?”

苏沐橙指了指桌子上的电脑,“诺,就是这个东西。”

“嗯?这是什么?我的世界里没有这个东西,电子游戏又是什么?”

完了,一个古代的叶修。

“惨了。”方锐扶额。

“啊……是惨了。”张佳乐附和道。

“什么惨了?”

“我们这里在打世邀赛,距离出发还有一个月,但是过三天韩国和日本会先来中国打一场这个名为“荣耀”游戏的友谊赛,而且是领队也要参加!你就是我们的领队啊!”

此时叶修什么都不想说,呵,哥运气真好啊!



*
古代修仙界。

“那现在怎么办?”

唐柔一脸严肃:“练。”

“练?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练成的吧?”

“不,”苏沐橙突然笑了笑,“你现在还是长头发,说明你的身体还是这个世界的,那么你的功底就是在的,现在你要掌握的是运用方法和技巧。”

“我可以帮你当陪练哦~”方锐笑的一脸猥琐,嘿嘿过去可是被老叶虐大的,现在有个机会欺负一下老叶怎可以不抓住呢!

叶修看方锐笑的一脸猥琐就知道肯定没安好心
“点心大大别想着虐我哦我可是新手,要是我遇见了这个世界的我我就向他告状去。”

得,另一个世界的叶修依旧心脏。



*
现代界

“这个就是‘键盘’?”

“对哦,这个键是前后移动……这个是普通攻击……这个是防御……”

国家队看着苏沐橙手把手像教新手一样教着荣耀教科书如何玩荣耀。
不行了,三观已经被刷新了……

渐渐的,叶修掌握了大部分技巧。
“诶你反应很快啊!”
“有可能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吧,基本上看到什么招式手就会不自主的动起来。”

“嗯……这会是一个值得利用的一点啊,”苏沐橙一笑,看的叶修有点背后发凉,“这三天要开始集训了哦,叶修哥~”

叶修:不我不要我要用我的仙法!

布丁:对不起叶神您的仙法在荣耀上是用不了的!

叶修:你出来我们真人PK!

布丁:不布丁不布丁不要!

这是黄少天笑嘻嘻跑过来:“老叶老叶你要是需要陪练尽管叫我!本剑圣随时在线!”

“哦,”叶修冷漠,“你要是想趁此机会虐我咱们可以试试真人PK。”
说着用仙气托起远处的一个柜子。

黄少天:还我那个温柔(?)战五渣的叶不修!!!










———TBC.———

感觉有点短……

这是一个短篇番外
来吧大家准备好老叶要装b了!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