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1/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无脑吹叶#

#短文#

#ooc#





———正文———


01

众所周知,中国国家队的领队是荣耀一届大神。
三连冠呀,全职业精通呀,MVP呀,荣誉教科书呀根本不在话下。

中国有句古话,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但很可惜,这里指的是人。

我们叶神(重点)怎么会被着句话绊倒!



02

第十赛季退役回家的叶修,再一次被“逐出家门”

以为国争光的名义。

叶修感受到了全世界的罪恶。

嗯不过还好有自己的笨蛋弟弟,至少知道送他哥去兴欣。

然后霸气的说:“哥,这辆车你开着,过几天我请的厨师随队医生随队司机随队翻译随队秘书(原来领队也要秘书)都会到的,诺,这张卡你也留着。”

伸手递来一张黑卡。

叶修潇洒的一笑,大手一挥:“不,笨蛋弟弟,你哥还是可以自力更生的。”

“烟……”

“好的谢谢老弟。”

网吧内目睹一切的陈老板。

呵,万恶的资本主义。



03

联盟很给力,出发前给国家队租了一栋别墅做为训练基地。

当然,本来是三层楼两人一间卧室,但这个消息传到叶大总裁的耳朵里就就被硬生生贴钱贴到了五层楼一人一间房外加会议室and小花园。

鱼队长闻言后露出来遗憾的鱼(xin)式(zang)微笑(^_^)

国家队对别墅很满意,四处游荡……

蓝后就到了午饭时间。

“前辈,要不要订外卖?”

“不,不行,老冯亲自跟我讲要好好照顾你们,吃要吃好睡要睡好穿要穿好。哥我今天亲自下厨,你们就在这里乖乖等着吧!”

说完,叶修便卷起袖子往厨房走去。

“苏妹子,我咋不知道老叶会做饭啊!在兴欣他都没有露一手!”

点心大大不开心了,点心大大有小情绪了。

“嘻嘻,进嘉世之前,叶修哥就经常给我做饭的呀,可好吃了!嗯~我现在还有点怀念呢,没想到又能吃上啦!”

只见众荣耀大神堵在厨房门口,只为看叶不修下厨做饭……

四十五分钟后……

“可以啊老叶我以前都不知道啊你居然会做饭!嗯mmm还挺好吃,喂喂喂你看我上次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你下副本你就给我包咸菜太不厚道了……”

“前辈,好吃!”

“没想到叶修前辈还有这么一手。”

“老叶,回兴欣接着做啊!”

………

后来,国家队便已外卖没营养为由要求叶修下厨。



04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看你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领队替补队员你要对我们负责!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要负责!天天就知道强Boss怎么行呢!赶紧赶紧PKPKPKPKPKPKPK………”

“少天,别吵。”

黄少天低头一看,叶修正翻着一对英文资料和视屏。

“我去老叶这些你看的懂?诶不会吧老叶你英语这么好的吗我怎么不知道?你这种天天沉迷荣耀无法自拔的人居然会英语不不不我不相信不相信……”

后来,黄烦烦在苏黎世被叶修流利的英式英语惊吓的哑·口·无·言。







TBC.

呃……这算坑吗……
不定期更新(最少一周一更)

吹爆我叶!!!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的动力!
(=´∀`)人(´∀`=)

评论(12)

热度(5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