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2/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无脑吹叶#

#短文#

#ooc#







———正文———





05

现今,我们亲爱的冯主席,抓住了一切机会宣传荣耀。

所以说怎么会放弃直播国家队的好机会呢?

于是今天早上……



06

“咚咚咚”

“谁啊?”

早上六点,中国队鱼队长听到了鼓门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

“您好,喻队,我们是xxx记者,今天来做突击直播采访,冯主席特意说早晨不要去找叶神,所以今天早上打扰您了,我们之后要去鼓各队员的门,可以吗?”

“啊…没问题。”



07

黄少天是荣耀闻名的话痨&机会主义者。

每当你看剑圣那帅气的秒杀……

噜噜噜好帅好帅!!!我被黄少圈粉啦!!!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满屏的文字泡。

黄少你可以帅过三秒吗!!!


传闻黄烦烦安静时帅如周泽楷……

想想看一击秒杀后安·静·的,冷·冷·的收剑转身。多帅!多酷!

醒醒吧孩子黄少天可是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


推黄少天房间的门,就见烦烦安静的躺在床上,微微张着嘴,露出标志性的小虎牙。

直播间:

|啊啊啊啊我黄少好帅好可爱!!!!|

|血包……给我血包我A型血的!|

|看!我们烦烦安静时帅!|

|噗哈哈哈哈楼上你是真粉吗!!|

|粉到深处自然黑~|

|你们一边去黄少我的我抱走了!!!|

|楼上放手我来!!!|


黄少天听见了声音,揉了揉眼睛坐起来。

“我次噢噢噢噢噢噢队长你怎么在这里诶还有你旁边的人是谁啊没见过啊还有你们怎么可以不经过我同意随便进我房间呢这叫偷窥个人隐私!等等等你们在直播?我怎么不知道老叶没跟我说呀啊啊啊啊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不过你直播先说一声啊……”


直播间安静了五秒……

|……|

|wow………|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不!我…我们烦烦说话的时候也很帅!|

|楼上辛苦了,绝对亲粉|

|少天你知道你安静的时候很帅吗ಠ_ಠ|

|…………喻队,喻队!|

|喻队|

|喻队|

|喻队|

|喻队|

|喻队|

|喻队|

|喻队|



“少天^_^”

“……………………”

记者无比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黄少,我们这次是突击采访……”

“哦哦突击采访啊好呀没问题嗯看来我是第二个嘛不错不错知道叫本剑圣……”

“好了我们去下一个房间吧!”记者我无情的打断黄少天的文字泡。

干的漂亮!直播间前的无数荣耀粉给记者打了个满分。



08

后来一路顺畅,除了到周泽楷的房间时仿佛可以听到隔着屏幕女友粉们的尖叫……



09

到了领队房前。

“冯主席说不要叫老叶,为什么啊?”

“这个……”
苏沐橙有些为难。
“呃……你们确定吗?”

众国家队纷纷点头。

“你们等等啊,我打个电话你们再进去。”

说着,苏沐橙拿起手机,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什么??!”

远在总裁办公室的叶秋噌的站起来。

“沐橙,你们去叫叶修起床……最好牺牲的准备了吗?”



10

叶家不仅在商业领域,军事领域也很有成就。

所以叶家的两个小子从小就混在军区大院。

后来流传起了一个传说。

千万不要去叫叶家大少爷起床。



11

苏沐橙严肃的放下手机,对国家队说:“你们做好牺牲的准备了吗!”

“???”

“做…好了?”

“我不进去了,你们保护好记者啊!去吧!勇士们!”

“秀秀你也别进去了。”

“??????”



12

“沐橙,怎么回事啊?”

留在门外的两位女孩子聊了起来。

“你知道吗,叶修哥有起床气。”

“嗯……那也没什么问题吧。”

“但、是、叶修哥的起床气和普通的起床气不同。”

“?”

“据叶秋说,叶修起床气如同小型核弹。”

“!!!”




12

房间里,叶修安静的睡着,把身子蜷成一团,如同一个小包子一样。


直播间:

|我叶好卡哇伊ヽ(;▽;)ノ!!!|

|你们舍得把这么可爱的叶神叫起来吗?|

|鼻……鼻血……|

|看我叶的白白的小脸蛋!|

|看我叶的长睫毛!|

|看我叶的手!!!!!|

|抱走抱走!!!!|


“前辈睡觉原来这么可爱呢。”

“哼一定是苏妹子不想分享资源这次被我们逮到了吧哈哈哈!”

“那个…我们是来叫领队起床的吧……”
记者无奈插话。

众人不情不愿的放下手机。

点心大大上前一步,戳了戳叶修的脸。

“老叶老叶起床啦!”

“嗯~”
叶修闷闷的哼了一声,翻过身去表示不想理睬。

方锐:噗(喷血)好可爱!

张佳乐看方锐一次不成功,把方锐一推,自己摇起了叶修。

“老叶醒醒啦……醒,醒,啦!”


后来,张佳乐为此后悔了许久,并且发誓再也不会去叫叶修起床。
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叶修也不知是不是醒了,反手一扣拎住张佳乐的胳膊就往地上摔………



在这之后过了两分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由于太过暴力记者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吧直播关掉了。



13

(刚刚与叶秋的通话记录)

“沐橙你就别进去了,叶修起床的恐怖你也是知道的……军区核弹可不是说说的,本来我们两个小时后就被拎着跑圈,混账哥哥虽然训练从来不认真,但是功夫是学到家了,唯一可以见到他动真格的时候就是……”

“早晨的起床气。”



14

苏沐橙听到里面的尖叫声,就知道是时候自己出马了。



15

“但是混账哥哥也有“弱点”,比如说他不打女孩。”



16

苏沐橙冲进房间,拦在叶修面前。

“叶修哥,是我,沐橙!该起床了,醒醒啦。”

叶修走回床前,坐在床上揉着眼睛,模糊的说着。

“唔……我只是想睡觉……”

“好啦好啦该起床啦!”

“哦……好吧。”



17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叶修穿着衬衫披着外套走下楼梯,所有人用着看怪物的眼光看着他。

叶修:exm???我干什么了???



18

“还有,老哥起床后会完全不记得自己干了什么。”



19

后来出发前去苏黎世时,冯主席特意问了要不要保镖,然后被众人一口否决。

叶修:???为什么不要???

国家队:有你就够了!!!












TBC.



收到了@枫沫〰ๆއњ 的催更!

噜噜噜布丁好开心(//∇//)

嗯……这个系列写多少啊呢?
别名:国家队日常?

照样随缘掉落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o(*゚▽゚*)o)))


评论(24)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