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我来自我介绍一下~(⊙v⊙)

大家好!
我是传说中的小布丁🍮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布丁
布丁的梦想就是成为人见人爱的写手&画手!
当然布丁知道这个梦想有点…不,是很遥远……


.

主食cp:all叶 伞修 吴叶 双叶 双花 喻黄 or 无cp


·
布丁之前看了好久别人的文,后来就很想试试,但是说实话有点怕自己挖的坑会填不完……
因为以前作为纯读者布丁深知入了一个坑后发现这个坑背弃了和作者大大一年半载才来更个文的感受

所以布丁没有把握的坑是不会开的!当然布丁肯定会有卡文的时候,但是我会提前通知滴!以免让人误解布丁弃坑了(。・ω・。)ノ

嗯除非有一天布丁被吃掉了……

·
布丁写的文cp向不是很足,或者压根儿就没有cp啥的,走的更多的是剧情路线,所以秀恩爱什么的布丁的文里面可能不多见

而且布丁只码清水文(重点)!!布丁感觉自己写abo都可以写出清水文……所以想看车的请另找高人吧

欢迎想看清水文纯洁的小伙伴们跳坑(^o^)/~

·
我犹豫过要不要发画……
但是看到各大佬之后便毫无信心……
嗯……画手的梦再等等吧……等我再练练……


—————————

感谢
你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