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论:在联盟里一个妹控的恐怖性

#论在联盟里一个妹控的恐怖性#



#小短文一发完#




*


说到叶修,估计全联盟都会把“嘲讽脸”,“欠抽”,“说话欠揍”,“不要脸”,“联盟第一脸T”等等联系在一起。




当然,其实叶修还是一个隐形妹控。




*


曾经有一位记者采访各个战队队员;


“请问在联盟里你最不想惹谁?”


大概局外人会淡定的说道:嗯,大概是某位钱包脸?




啧啧,所以说是局·外·人。




大概全联盟都会回答:


“苏沐橙。”




*


让我们来举个栗子。




在叶修刚刚开始在兴欣当网管,苏沐橙还在嘉世的时候,羊习习便挖掘出来了叶修的妹控属性。




而且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事情是这样的:




那时的羊习习还少年轻狂目中无人,叶修走后也没有怎么把苏沐橙放在眼里。




于是一天在嘉世的食堂。


孙翔路过苏沐橙身边,哼了一声:“哼,没了叶秋你也…也不过如此。”




正好被路过的邱非听到了。




于是就传到了叶修耳朵里。




“哦~”叶修点上一根烟,重重的吸了一口,“嗯……行啦,这事儿我管了,谢谢小邱非的通风报信哈!”




不知为何,邱非从这几句话里听出了凉飕飕的感觉。




“对了,还请帮哥看一看孙小翔的小号。”




唉……




邱非在心中默默为嘉世这位新队长默哀。




看来这几天你都不能好好玩荣耀了呢!




*


事实证明邱非的预感是对的。




这三天,一旦发现孙翔的小号,邱非就会“称职”的通知叶修,然后不超过十分钟,一个顶着“苏沐橙超级大粉丝”角色ID的枪炮师就会准时出现在孙翔眼前。




三天后,孙翔似乎看出了什么名堂,对“苏沐橙超级大粉丝”私信道:“喂!你什么人?”




“苏沐橙的超级大粉丝!”




“我说的真人!”




“游戏里的事情请勿牵扯到现实啊喂!”




“……你你你”




“你什么你”




“你是不是叶秋!”




“我?叶秋?你猜啊~”




“…………”




“嗯……我到底是不是呢~~”




“………(╯°□°)╯︵ ┻━┻”




正在孙翔抓狂的时候。




“噗——”




羊习习一转头,就看见苏沐橙正看着他和“苏沐橙超级大粉丝”的聊天记录。




然后就瞬间就笑了。




哦。




是了。




这绝壁是叶秋。




不是我喝二十罐六个核桃。




*


当然,因为“得罪”苏沐橙而栽倒的可不止二翔一个,魏琛也是其中之一。




“想当初啊。”




魏琛对着兴欣的新人们说道。




“老夫也是一代大神中脸皮厚的一个。”




“但是,当初就是因为去嘉世交流参观的时候抓了一把苏沐橙的瓜子被她飞了个眼刀。”




“后来被某嘉世小队长拽到电脑前虐了一个下午。”




“然后跟我讲:”




“这才是战队队长间交流的精髓。”




呵,精髓你妹妹哦。




老夫手都断了。




年轻了不起啊!




叶修:对,就是了不起!你能把我怎么地!




*


兴欣对此深有体会。




*


作为一个合格的“妹控”。


叶修基本会满足苏沐橙的所有要求。


比如在商场里试衣服的时候:




众人:你就试试吧!很好看的!总比你的那几件两块钱的淘宝爆款好多了!




叶不修:我不我不我不!




众人:真的!炒鸡好看!就让我们养养眼吧!(划掉)




叶不修:烦死了,不穿!




苏沐橙:叶修哥~就穿一件呗。




叶修:………




苏沐橙:嘛……换换心情嘛。




叶修:那好吧。




众人:………………………




妈蛋!重se……妹轻友!




*


更重要的是。




苏沐橙出all叶喻黄叶周叶韩叶肖叶方叶包叶平叶乐叶王叶………




俗话说:得苏沐橙心者得叶修也!




说不定你讨好了苏沐橙让人在叶修面前给你说句好话:“叶修哥你看那个XXX不错,要不要试试谈个恋爱?”




以叶修的妹控后期患者答应也不是没可能哦。




不过要是讨好不成反而惹着了。




呵呵。




散人快打是一个。




苏沐橙在背后跟叶修说自己坏话还不出自己的本本……




肉体与精神上的双重打击。




*


有人问过叶修。




你这么妹控跟谁学的?估计全世界都没人比你更妹控了。




哪有。




叶修皮笑肉不笑的道




比那人差多了。






———END.———


布丁回来啦!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ᴗ⁍̴̛⁎)

评论(18)

热度(5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