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全职无cp·叶修中心】Blood Turn·血转[2]

#喰种paro#


#严重ooc做好黑化准备…#





———正文———



*
房间里的温度骤降,没有人再开口说话,喻文州靠在门上,微笑着看着叶修,只是在等他的回应。

“你真是……很聪明啊,文州。”

“前辈过奖了。”

叶修烦躁的挠挠头,“没错,我就是金色喰种。”低头看了看身上的绑带,看来是在帮自己包扎的时候发现的啊……

“那么先出去吧,这里是我家,不用顾及什么,少天和周泽楷还在下面等着呢。”

叶修披上喻文州放在床前的外套,穿上拖鞋,走出白色的屋子。
客厅里,周泽楷坐在沙发上耷拉着呆毛,黄少天在另一边抱着抱枕不知道在自己嘟囔些什么,不得不说让话唠和交流障碍坐在一起很难相处。

“前辈!”周泽楷见叶修从房间里出来了,头顶的呆萌刷的一下就立起来了,呼呼呼的晃悠着,“前辈……好吗?”

叶修突然很想念江波涛,“嗯嗯好着呢,哥能有啥事儿啊。”

“老叶老叶老叶你没死吧我的天嘞吓死本剑圣了喂你怎么搞的被一群垃圾抓住?还受了这么多伤很少见啊每次看你执行任务的时候都会尽可能的避免受伤的啊这次怎么……”

“行了少天大大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但是不用说这么多了啦,你看人家小周四个字概括了你N个字多方便!”

周泽楷又兴奋的晃了晃呆毛。
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再看了看自家队长可亲的微笑,决定就此住嘴。

“总之……谢谢你们了啊……”

“偶哟我的天叶修这种不要脸没下限的人居然会道谢我真是吓傻了我。”

要是任何一个人看见这个场面,估计都会吓得眼珠子蹦出来,被誉为“喰种克星”的斗神正与蓝雨正副队长和轮回队长聊天聊的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敌对的意思,乍一看就像几个老朋友在那儿叙叙旧。

其实叶修本来就和这几个高层喰种关系不错,因为叶修一直贯穿了“要打败敌人先要和他做朋友”的不知从何而来的道理,而且叶修一直喜欢和平解决事情,实在不行再提武器上场。

机缘巧合,叶修发现这几大“联盟头号大敌”其实也没传闻中那么凶残啊!还很友好呢,这些团体迫不得已不会去杀人,要真杀那不是为了自保就是杀一些腐败贪婪的卑鄙小人,食物来源都是一些因意外离世的人的尸体,重要的是也主张和平,不打打杀杀的,有时还和自己目标一样是教训一下随意杀人捕猎的“野生”喰种,劝不了就杀掉,简单的很。

哇塞志同道合啊亲,做个朋友吧!

就这样,斗神和喰种越混越进,干脆时不时去找他们玩玩儿,交换交换情报,生活不亦乐乎。

这事儿要是真爆出去了估计联盟就得炸了。

“那作为回报,也请我问几个问题吧。”

叶修看着喻文州标准的心脏笑容,就知道这家伙绝对没安好心,果然,问的问题都是直戳重点。

“首先,前辈你是怎么被抓住的呢?我觉得目前在我已知的人里面没有人可以计算到前辈,更没有人或组织可以一比一或一比多比得过你的,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有人叛变了,里应外合夹击了你,而你却有特殊情况对你不利。只这样吧,前辈。”

“……文州你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你猜的没错,嘉世,内部出问题了。”
“而且问题不小。”

嘉世……居然出内鬼了……

人类联盟和喰种的几大势力一直保持着一种微妙平衡,这让绝大多数人和喰种都不会不愿无辜的打起来。

联盟包括了:嘉世 霸图 微草 烟雨

喰种包括了:蓝雨 轮回 百花 雷霆

没有人会去打破这微妙的平衡,但斗神的坠落,让原本平衡的天平缓缓向喰种移动……



*
“其次,前辈,你是喰…种,为什么去当搜查官?”

“………”

黄少天和周泽楷没什么表情变化,看来之前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叶修现在心里超烦躁啊,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算了,人家都来救自己了,硬着头皮也要说出来啊。

“放正我就是想当被,能有什么理由?”

“老叶不要废话!”

“我去哥居然有被话痨说废话的时候。”

“快说!!!别转移话题!!!”

“好吧好吧,呃……看来你们对金色喰种还有些误解嘛,其实说白了,金色喰种是站在人类和喰种的交接线上,迈一步就是人类世界,退一步就是喰种世界。我既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也可以吃人类,但是人类的食物只能当干粮吃,至少不会饿肚子,不像普通喰种连吃都吃不下,我好歹还尝得出味道可以吸收那么一点点营养,但的确,人肉对于我来说才是大补。”

“………”

房间里一阵安静,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靠靠靠靠靠靠靠!还可以这样?!这简直是作弊啊!不带的不带的,我跟你讲虽然我练出了吃人类的东西不会吐出来还面带微笑的咽下去说‘好吃’但是味道真叫一个难吃啊……”

叶修耸耸肩,“嘿嘿那我可真是幸运。”

其实叶修还有一点没有告诉他们,对于金色喰种,喰种才是最好的补品。

而对于喰种,金色喰种也是最好的补品。



*
“前辈……怎么办?”
周泽楷终于插上了话。

“还能怎么办,现在嘉世肯定是回不去了,一开始我就想过陶轩会怎么处理我,没想到啊……竟然是拍卖会。不过沐橙还在嘉世啊……”

叶修笑了笑,伸手托着下巴。

“看来要退一步了呢……”

“不会吧叶修就你这身份要来喰种界混?我跟你讲你一进来我估计就会被围着打!”

叶修眯了眯眼,嘿嘿一笑:“嘿,忘了哥现在是谁吗?”

“哦,不愧是前辈啊,现在外界认识的只是叶秋罢了……只不过这张脸有点麻烦啊。”

“也不知道是谁把哥的照片传出去的,不然哥我就能死他。”

叶修喝了口喻文州递来的咖啡,摸着杯把,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们说……人类和喰种这种争斗,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啊……又是这种无聊的问题呢。
叶修很清楚,只就是赤裸裸的丛林法则,输了就是猎物,赢了就是猎人,喰种要觅食,人类要自卫,谁都没有错,这场战争只会到一方胜利,或一方消失为止吧。
“你们说,喰种和人类需不需要中间商呢?”
“这样会不会有些缓解。”

“什么?中间商?老叶你想啥呢!人类会和我们和谐共处吗?会吗会吗会吗?就算我们再怎么示好我们吃人的事实也是无法改变的人类还是会把我们当成怪物看的这种矛盾已经刻在骨子里!谁都像你一样两边都是啊,我们最多能做的就是阻止一些没脑子的喰种乱杀人!”

“我也赞同少天的观点,人类和喰种和好几乎是不可能的。”

“前辈……不行…难……危险……”

“诶,”叶修看三个人啊不对喰种都一脸不情愿,身体一斜靠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对啊……很难,甚至会成为人和喰种共同的目标,但是文州不是说了吗,是‘几乎’不可能,不是‘完全’不可能,有一丝丝希望也值得去试一下,反正我现在没事干没地儿去。”

“来蓝雨。”
“轮回…”

“不行不行,你们想想把一个搜查官带到大本营还不炸了锅,放心吧哥是谁,发正试试又不亏。”

“前辈……”

“小周。”
叶修打断了周泽楷,抿了一口温热的咖啡,“没事的,我已经决定了。”

“哦对了文州,哥的身份记得保密啊!”

“你要走了吗?”

“嗯,再麻烦你们也不好了,有没有休闲服和口罩?”

“………有。”

叶修穿上黑色的卫衣,牛仔裤,戴上卫衣的帽子和口罩,看起来活脱脱就是一大学生。

“走了啊。”

“嗯……再见,自己小心点,现在嘉世管辖的第一区和第十区没有你的镇压,等消息传出去,估计又有喰种暴动了。”

“哦,你怎么知道我要去那儿的?”

“因为沐橙还在嘉世,而且…如果不算赫子的话,现在的前辈手无寸铁,而现在最好发展的地方就是第十区了。”

“啧啧,心脏啊……”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老叶老叶有事尽管来找我们啊要是无家可归了我们蓝雨还可以收留你的!”

“少天闭上你的乌鸦嘴。”

“前辈……慢走。”

“嗯。”叶修摸摸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周泽楷,嗯……小周头发手感就是好。

目送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街角的尽头,蓝雨两人往屋里走,周泽楷则回了轮回。



*
喰种出现的一开始,人类还毫无防备,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类一而再再而三的因为恐慌而丢失了几座城市,那些被人类政府丢弃的城市就被称为“废墟”。
“废墟”并不是无人区,只是不被政府机关管理,社会上的黑暗可以说都聚集在了废墟中,利益驱使人类和喰种混在了一起。

后来政府逐渐开始收回丢失的土地,分为几个区域,每个区都会有几个团队管辖,而今年,成功收回了“第十区”。

第一区由于王朝嘉世的镇压,几乎已经没有了敢在斗神地盘上猖狂的喰种,因此“第十区”也分给了嘉世管辖。
但还不到半年的新区,斗神的坠落必定会引起一阵震动,估计明天就会被爆出来了吧。

现在的第十区还很不安定,要是这件事传过去估计不一会刚刚收回来的第十区又要放出去了。

叶修想着,完全摸不清陶轩的想法,他不会不知道现在未稳定的第十区还需要自己的人名声震这,这一下子把自己搞没了,难道陶轩还有什么后手吗?自己已经可有可无了?

算了算了,先去第十区探探路吧。
话说回来接管第十区后还没好好看过呢。

进入每个区都需要通行证,但很可惜,区区新区的围栏怎么可能会拦得住叶修呢。

第十区经过小半年的发展,已经有了一点点小城区的样子,叶修漫步在大街上,左一眼右一眼的观察着地形,看着街上形形色色的人流,思考着该从何下手。

走着走着,抬头看见了一间咖啡馆,看了看天上的大太阳,决定进去坐坐,正好可以打探打探消息。

转身,走进了一个未来成为了一切开端的地方。

兴欣咖啡馆。










———TBC.———

话说回来布丁是不是好久没更引领了……
布丁以自己的焦糖发誓明天肯定更引领!


感觉一不小心又写成了吹叶文……

感觉黄烦烦好凑字数!

小周呆毛好萌!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