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番外一:你打我的荣耀我修你的仙/2/)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ooc#


#无脑吹叶#



#穿越梗#




———正文———

*
修仙界。

“很好,就是这样,慢慢来………好…尝试引出体内的仙气………嗯……没错没错再来……”

经过全兴欣一天魔鬼般的训练,叶修觉得自己真的要升天了,又不能用力太过,没办法谁叫这个世界的叶修这么厉害要是把全力使出来估计兴欣这块地就没了。

“很不错哦,不愧是我叶修哥!哪个世界的叶修哥都很厉害嘛。”

“但是你现在只会漂浮术和一些普通的攻击防御仙术,虽然配上你的高修为普通人已经看不熟什么了,但是明眼人还是看得出漏洞的。”

“比如老韩?”

“嗯,几个门派的老大肯定是看得出来的。”

“啧啧真麻烦,还有两天来得及吗?”

“按理说够呛,但是我相信叶修哥的!叶修哥你就认了吧加油练!”

“………”看来自己的小心思都被看穿了啊……本来想以练了也没用的借口偷懒的……

“来就来谁怕谁啊!哥可是有荣耀女神庇护的人!!”



*
现代界。

“嗯嗯对……要注意你的血和法术……这里要衔接一下……嗯…这里可以用z字抖……哦呦z字抖你也反应过来了?我都开始怀疑叶修哥是不是打游戏时可以不用思考全靠身体反应的了………我去刚刚教你的压抢着就用上了??不愧是我哥哪个世界都这么厉害……”

苏沐橙在一旁啧啧称奇,自叹不如,一旁的选手纷纷表示想和叶修“打一架”嗯当然是游戏不是真人。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话痨。

“老叶老叶老叶打一局打一局本剑圣保证让你嘛就打一局就一局!你看你学的这么快已经需要jjc练习啦要真人才有效果!你看本剑圣这么积极的给你但陪练……”

叶修做了一件让全对的人自叹不如的事情……接受了黄少天的jjc……

黄少天心里开满了小花花。

“来吧老叶让我见识一下另一个世界的老叶技术如何!”

“……黄烦烦你闭嘴。”

烦烦委屈但烦烦不说。

在这个叶修的操控下,君莫笑没有之前的老练,但是依旧猥琐无下限,而且还有一个特点……
“嗯?老叶老叶你怎么手速怎么高?我去我去我去六百?七百?七百五??喂喂喂你开挂了吧!!!这不科学不科学!”

“诶?不行吗?刚刚沐橙说手速很重要的……”

“你跟这个世界的老叶同岁的吧!看起来完全没有手速退步的样子啊!”

“呃……这个嘛……因为我试了试仙法不能用在荣耀上,但是我还是可以把仙法附加到自己的身体上的,所以我就增速了我的手速。”

国家队:会仙术了不起啊!!!

叶修:没错就是了不起。

“诶那比赛时你是不是还可以打扰对手!?”

“理论上是可以的,”叶修动了动手腕,“但是这样不就不好玩了嘛?”



*
修仙界。

叶修站在兴欣的武场,看着对面“陪练”的方锐。
有种不好的预感嘞……

“来吧老叶!尽管放马过来吧!本方锐还是会放点水哒!”
方锐大大心里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哇啊啊我居然对荣耀之神说出这种话来我真是太伟大了哈哈哈哈!虽然魂儿不是原装的,但是样子是啊!哼哼我可以吹一年了。

但事实证明点心大大还是小看了叶不修大大。

“哦……那我可来了……”
叶修双手托起、回忆着之前苏沐橙的“教诲”运送着体内的仙气,试着使用出一个简单的火球,感觉手心上的力量越来越大……
然后……
方锐大大就见一个半径超过五米的巨型火球朝他飞去……

什么?你问为什么叶修能搞出这么大的攻击?
嗯嗯没什么,咱叶神只是把身体里的仙气·全·部·的·丝·毫·不·剩·的用在了一个简单的火球术上。

理解?荣耀之神·全·部·的·仙气。

方锐:我擦嘞我干什么了为什么这么对我!

叶修:嗯?你不是说全力来吗?(露出心脏的微笑)

方锐:什么你明明知道自己身体里全部仙气是多少你还全都使上!!

叶修:诶~有嘛?

方锐:………猥琐不要脸没下限……



*
现代界。

“呼——”

“怎么样叶修哥,累了吗?”

“还好还好,哥有仙术。”

虽然叶修现在可以维持巅峰状态的手速,但是经验的不足还是一个很大的缺陷。

“哈哈哈老叶不行啊这件事我可以回去吹一年了你看光提升手速是没用的!经验,这玩意儿要看经验!”

“烦烦你闭嘴,回来我叫这个世界的我虐死你。”
“哦不不不,现在虽然仙气稀薄但我也有信心吊打一个完全不会用仙气的人。”

“…………”

烦烦:队长这个人乱用职权(划掉)仙气!

鱼队:嗯?有吗?(鱼式微笑)我看看,今天晚餐有秋葵……

烦烦:没错叶领队做什么也没错。

“但是前辈记住不要在友谊赛上用太猛的手速,会被怀疑的,保持下六百左右吧。”

“好滴谢谢文州大大的提醒。”

叶修看看手中的资料,上面有许多操作技巧,不时还飘几眼别人的电脑,虽然达不到原本的水平,但是临阵磨枪还是可以的。

“啊……明天就要比了……”叶修烦躁的按了按太阳穴,在电脑前做着各种练习。

“唔……大不了就用仙气打飞他。”

国家队再次感叹:有仙气了不起啊!!!

叶修再次答道:没错就是了不起。

“不过老叶练的好快啊。”
张佳乐趴在叶修的椅背上看着叶修灵活的手。

“那是,哥是谁。”

“看样子明天糊弄糊弄说不定就糊弄过去了。”

“哦呦没想到有一天哥也会被二乐夸奖。”

“谁是二乐啊!!”

“嘛……谁应谁就是,不过这游戏还挺好玩的,我回去的时候可以带一台走吗?”

“……带一台也没用吧又没网……”

“啧啧也是……”

“你一脸忧伤是什么鬼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唉……”

“………算了好好玩你游戏吧……”



*
修仙界。

“叶修哥,明天就要开始喽,准备好了吗?”

“马马虎虎吧……”

“哦对了,这次是兴欣,你要有一个开场,类似于秀个技。”

“……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现在才告诉我………”

“呀啊没关系叶修哥这么厉害肯定没问题的啦……”

“………”这妹妹怕不是白养了。






———TBC.———


短小的一篇……

下章番外一end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


评论(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