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all叶】我们国家队的领队无所不能/4/

#纯属娱乐写着开心#


#无脑吹叶#


#不知长短系列…#


#ooc#





———正文———



32

叶修是叶家大少。
但这件事情的知情者只有苏沐橙和唐家大小姐唐柔。

唐柔是怎么知道的嘛……我相信我不说大家都知道。(笑)

不过很快叶修“穷的只能吃泡面”的马甲马上就要掉了呢。



33

都说打游戏的没文化,那个什么叶神不也就是个初中学历嘛?

呵,你认为叶家的教育方式和普通家庭一样吗?

一·样·吗?

怎么会,怎么会一样?

叶修当年那可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学·神·呀。

以叶家的势力,在中国的大江南北找个叶修还不容易?

当年为什么会默认了叶修的离家出走?

叶家世世代代流传着一句话:

出去到社会上打拼,可以,但绝对不能给叶家丢脸。

叶父看着急得团团转的叶母,冷静的说了一句:

“没事,反正出去也不会丢脸,叶修那混小子都已经越级把大学该学的都学完了,切,研究生的还没学呢就跑出去。”

嘴上说的毒辣,其实叶父脸上已经不知不觉隐隐露出了笑容。

真是天才啊……我们家叶宝。



34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小林就是咱叶总的眼线。

自从小林接了“国家队助理领队秘书”这个职务后,叶秋天天都会用消息轰炸小林可怜的iPhone6s。

“小林我哥吃早饭了吗?”

“吃了,叶总。”

“我哥今天精神状态怎么样?”

“很好,叶总。”

“混账哥哥今天熬夜了吗?”

“熬了,叶总。”

“什么?我叫他少熬夜的,下次跟他说,要是再熬夜我让他们全国家队断网!周围十公里一根烟也没有!”

“……是,叶总……”

“抽烟了吗?”

“没有,被队员管的很严。”

“嗯,这还差不多。”

“………”

叶总,你的霸道总裁形象毁了你知道吗!!

叶不修!你还我们高冷霸气的叶总裁!!!

没办法,这就是兄控的力量。



35

还记得叶修上次和叶秋讨论的那个小一亿的合同吗?

叶秋拍了板儿,这次这合同没拿下全员工加班一个月!!!

我去叶总您不可以这样这是滥用职权!和对面谈合同的是您老吧和我们没太大关系啊!!

后来叶总发现自己好像立下了一个大大滴flag。

冷静了一下,发现好像的确是酱诶……

有难度啊,竞争者实力也很强。

不行要是真没拍下来自己这总裁脸往哪儿放!

啧,偶尔求助一下老哥吧……

“喂。”

“老弟?”

“混账哥哥你帮我个忙。”

“哦难得一见嘛笨蛋弟弟居然会有向我求助的时候。”

“…………”算了,叶秋已经习以为常了……

“那个上次给你看的合同,我铁定了要拍下来!!你作为叶氏的挂名‘总裁二号’要出出面吧。”

叶氏流传着一个流言。
除了总裁叶秋外,还有个“挂名总裁”。
然而这个总裁二号从来没有出现过。
于是不同的声音岑出不穷,有人说这个副总裁是靠的关系,有人说是叶秋的“小娇妻”,还有人说其实压根儿就没这人。
其实按理说,真正应该坐在这个副总裁位置上的是叶秋,叶修才是本来坐在大总裁位置上的人。
对于员工的各种匪夷所思的流言,叶秋也多多少少听说过一点,但是从来置之不理,你们懂什么?我哥哥虽然从不上班打卡,但很多大项目我都是要参考他的意见的!你见过初中就把大学的知识学完的变态吗!!

“呃……可是……”

“没有可是,这是总裁颁布的任务!”

“哎……弟弟长大了不停哥哥话了……”

“……下个月所有野图Boss外加十二种稀有材料各二十个和一万金币……”

“什么时候来接我。”

“…………”不,叶秋已经不想去吐槽了。

“后天早上吧,我把文件发你邮箱,你自己看看。”

“哦好的。”

办公室里,叶秋表示自己很激动,非常激动,耶终于有机会和那个混账哥哥一起去谈次合同了哇咔咔我简直太英明了。

总裁!请您注意点您的人设又崩了!!!



36

后天早上。

“呦,难得一见啊,叶修哥今天起的这么早。”

“我今天要和叶秋出去谈个合同,我今天晚上估计不回来了。”

“什么什么什么?”张佳乐回头,“叶秋不就是你吗?怎么又来了一个叶秋?”

苏沐橙似笑非笑,叶修在那里无辜的耸耸肩。

“叶秋是我弟,估计你们一会儿就看到了。”

“哐哐哐。”似乎是验证叶修的话,响起了鼓门声。

小林非常积极的上前开门。

只见一位穿着黑色衬衫的人走了进来,系着领带,把西装外套随意但却不失优雅的搭在手上,明明和叶修顶着同一张脸却给人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叶修看着懒懒的,感觉从来没有打起过精神,而叶秋却有一种尖锐的感觉,高高在上,果断、认真、霸气、毫不犹豫。

我擦小舅子!!!

众国家队感觉追叶的道路似乎越来越长了……

楚云秀双眼冒着小星星,转头悄悄跟苏沐橙说:“我去叶修弟弟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经典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啊不行了我要站双叶!!”

“年下。”苏沐橙补充。

两个腐女对视一眼。
一击掌。
“双叶年下骨科万岁!”



37

“我去去去去老叶你有弟弟你居然不告诉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张佳乐心痛的捂着胸口。

“你之前又没有问过我。”

“…………”神TM好像很有道理?!

“大家好,”叶秋走到叶修身边,偷偷的楼住叶修,“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小舅子我们可是看着呢!!

在众人杀人般的目光中,叶秋依旧笑的春风得意,拽着叶修便往门外走,“今天你们领队先借我·占·一·天。”

走到门口,叶秋比了个口型:

叶修,我的。

WOC啊!小舅子居然是情敌!!!!!

国家队众gay不淡定了,但又不敢上前追……
开玩笑哦,外面站了一排黑衣保镖。

俩腐女不淡定了,我要去码文!双叶!我要吃双叶的粮!!!

小林看着国家队如狼般的眼神。

为领队的未来堪忧啊……

然后不知谁提起一句。

“诶对了,叶修家原来这么有钱吗?”

“……………!!!!!!”



38

回到叶修大宅,一进门,叶秋就把他的混账哥哥拖进房间。

“来来来赶紧穿上试试,你要是敢穿着现在这身衣服去开会回来老头子不把我揍死。”

“好好好,真不知道这种紧绷绷绷的衣服你们是怎么穿一天的。”

啧,不愧是我哥。
叶秋看着换好西装的叶修。

白色的衬衫扣子系到领口,修身的西服外套收腰的设计把叶修本身就细的不行的腰凸显出来,袖口领口都绣着暗金色的装饰花纹,瘦身的西裤贴紧两条细细的大长腿,脚上蹬着略带高跟的皮鞋,与叶秋的锐气不同,叶修散发着一种懒懒的亲和感,平易近人。

“怎么样?”
叶修睁着大眼睛看着叶秋问道。

啊混账哥哥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唔……好可爱不行了我好像要流鼻血了……

叶秋以一种极其认真的态度对叶修说:“很好,非常好!好的不能再好了!!”

叶修:emmm?笨蛋弟弟怎么了???

叶秋毫不犹豫的掏出手机咔咔咔的摁快门,然后打开QQ。

“沐橙在吗?”

“在啊。”

“一套叶修西装照换一篇双叶年下,成交吗?”

“哇,叶总懂得还蛮多的嘛!”

“你就说换不换吧。”

“换,当然换,成交。”

然后一众国家队看着苏沐橙抱着手机在那里咯咯咯笑个不停。



39

“走,跟我去公司一趟。反正会议是在下午。”

“去公司干嘛?”

“认认脸啊,你这个副总裁从来不到公司里来,不称职,真是太不称职了。”

叶修认了,不就是去趟公司吗!去就去!谁怕谁!

“啊…啊嘞?两个叶总?”

“我去这不会是叶神吧!!!”

“什么?叶神!哪里哪里?”

“啊啊啊两个人长得真的好像!!”

“我的天哪叶总叶神今天依旧这么帅!”

“噢噢噢双胞胎双胞胎好有爱啊!!”

“我…我上去要个签名会不会被叶总打下来……”

“如果你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有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孩跑过去一脸崇拜的看着叶修。

“叶神,我…我一直是你的粉丝!那…那个…可以和我拍张照吗!”

叶修笑了笑:“可以啊!”

这个小粉丝激动的脸都红了,颤颤巍巍的举起手机拍了一张。

“诶叶大总裁你也过来呗,你看人家小年轻激动的。”

“喂……就这一次啊!”
叶秋走过来,站在叶修身边,冲镜头笑了笑。

“………”

“………”

“………”

“………”

“我的天叶总居然没有打她……”

“然后还冲镜头笑了笑……”

…………

“变天了啊啊啊啊!!!!”

叶秋抬起头,冷着脸对一脸懵逼的众人说了一句:“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哦对了还有,”叶秋勾了勾嘴角,“这是你们副总裁。”

“诶诶诶诶诶!!?!?!”



40

总裁的办公室里,叶秋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的翻着资料。

叶修强过叶秋的电脑,很是惊讶地发现叶秋居然有荣耀的登陆器。

“哦~老弟你还玩荣耀啊,你也真是的,身边放着一本荣耀教科书你也不去问问,怎么样要不要我教你啊!”

“不,不用。”
叶秋冷漠的拒绝了。

叶修非常严肃的说:“你知道你刚才拒绝了什么吗!”

叶秋看着叶修那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好在这个时候秘书来救场了。

“叶总。”

“嗯?”

“您这样公布了副总裁的身份争议好像有点大。有些员工不满这种靠着家庭背景的人可以轻轻松松当了副总裁,您看是不是要采取什么措施?”

“嗯……”叶秋抖了抖手中的文件,突然笑了,“那就要看今晚我老哥的表现结果了。”

叶修:?跟我有什么关系?



41

下午。
B氏集团

“诶你刚刚有没有看到好像两个叶总裁进了会议室?”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两个小时后。

叶氏集团。

“啊啊啊啊啊!”
把两位总裁送回办公室,总裁的秘书尖叫着冲进员工的办公室。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了?”

“你们刚刚上午说叶神是花瓶的给我现在就站出来谢罪!!!”

员工们很茫然。

“你们谁见过在B氏老板面前可以硬抗不带犹豫的开MAX级的嘲讽嘲讽回去的人!!叶总从开头到结尾就补充了几句话然后什么都没说全靠叶神疯狂砍价以超优势的价格把项目拍下来了!!!”

“把B氏怼的哑口无言!!!”

“上午不服气的人给我站!出!来!谢!罪!”

办公室瞬间安静。

五秒钟后……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42

“混账哥哥深藏不露啊。”

“哪有,还不因为笨蛋弟弟啥也没说全扔给哥了。”

兄弟俩相视一笑。

“噗哈哈哈~”



43

“我回来啦!”

“叶修哥!”

跟叶秋告别后,回到国家队,一开门,便迎来了一群“坏人的目光”。

“叶修啊~”

“老叶~”

“前…辈。”

“叶修前辈~”

叶修只觉得背后一凉,正犹豫要不要开门往外跑,手就被人抓住了。

“我想吃大餐。”

“我要吃水晶虾饺。”

“我要最新款的眼影和粉底。”

“前辈……有……请客……饭店……一起。”
(九级周语九点水大大翻译:前辈有钱,可以请我们吃顶级的饭店!我一直很想和前辈一起吃!)

“叶修我的表坏了。”

“叶修前辈……”

“我没钱……”

“哦?”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叶修前辈没钱吗?”

麻麻这群人好恐怖我要回家!!!!



44

后来叶修把他的黑卡刷了个遍。

但最惨的是各大公会会长。

蓝河:为什么我这一个月都没有抢到Boss!

车前子:我也是!

三界六道:同上

夜度寒潭:+1

(省略无数公会的投诉……)

蓝河: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后来当众公会会长得知真相后。

万恶的资本主义!!!









———TBC.———


布丁发现这文是没头了……
估计什么时候我的脑洞枯竭了才会完结吧……

哈哈哈这篇吹个双叶

为什么感觉越写越偏了……
布丁开这篇文就是为了让布丁这个忠诚的叶吹吹叶吹个爽!




你的支持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٩(˃̶͈̀௰˂̶͈́)و

评论(27)

热度(5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