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布丁

【全职无cp·叶修中心】Blood Turn·血转[喰种paro]

啊……又是一个极其中二的名字……
啊……又是一个坑……
刚看完一篇停更一年多的喰种paro……
完了布丁抑制不住自己罪孽深重的手了……

挖坑的手蠢蠢欲动………

哪尼怎么好的梗居然没什么人写我简直不敢相信!
好吧也许是我没有发现……有没有太太给我指出一条明路?

不行了不行了本来打算引领更到三分之一(至少)然后再开新坑……

但是我忍不住了!!
罪孽的手在蠢蠢欲动!!!

行!手你说的算!挖就挖布丁还怕了不成!
(好吧其实布丁是有点怕怕(瞬间打脸))

这一篇中关于喰种和搜查官的设定布丁会稍作调整,一些没在原著里见过的设定那就是布丁自己的私设,应该是中篇吧……嗯…大概?

惹啊啊啊啊啊布丁要好好写这篇喰种paro!要不然布丁都没脸再去见金木小天使!

如果布丁今天状态好今晚就可以看到引子and第一章啦!

对于这篇大家有木有什么很有意思的建议吗?布丁想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

没有看过东京喰种的伙伴们不用介意,我会像写一篇没有原著设定的文一样写的,所以不用担心哦,我会一点点在文中说明的

如果接受得了吃 人 流 血 残 暴 待 人 毫 无 马 赛 克 角色说 死 就 死 的设定的话可以看看原著,但是现在只能网盘见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33ftMN_5wED_uvw4i_yGA 密码:0DS3

不行见评论

来吧各位小伙伴们七天有效哦!东京喰种一到三季!
就七天!!!要百度云资源的赶紧下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做广告一流的布丁……)

这篇文也是两三天一更,会和引领交错着来,嘿嘿嘿那布丁是不是可以变成日更的好布丁了?

布丁会加油的!!!!




你的支持就是布丁码字最大的动力!
(((o(*゚▽゚*)o)))

评论(3)

热度(26)